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叶 航

学术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们应该敬畏什么?(三)  

2007-08-30 15:53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应该敬畏什么?(三)

 

1000公里(106)的世界

      这是哪里?有点像密歇根湖?那么,被框住的地方就应该是芝加哥了?

 

100公里(105)的世界

      哈哈,你猜对了!果然是芝加哥啊!但图中被框住的地方是哪里呀?

不知道?请呆在芝加哥的水牛告诉我们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公里(104)的世界

这情境很熟悉啊,飞机起飞和降落时,我们通常就是这样远离或接近一座城市的……

 

1公里(103)的世界
呦,这是哪里?我们好像进入了谁的私家花园?   

 

100(102)的世界

看见了吗?草地上这是什么呀,一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0(101)的世界

哈哈!原来是一傻哥们睡得正香呐!


 

   1(100)的世界

    醒醒,嘿!都被偷窥啦,还不知道呐!

       

0.1(10-1)的世界

0.1也叫分米,想让我们看什么呀?

 

1厘米(10-2)的世界

 嘿嘿!这是什么呀?我们的皮肤吗?有这么规则的几何图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毫米(10-3)的世界
 手上的毛孔?可是,汗毛呢?掉了?晕!

 

 100微米(10-4)的世界
    太近了?有点丑陋呢,呵呵。

 

    搜狐有点烦!好好的一篇东西居然要分四次才能贴上来!大家也只好将就着看了,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中接着看——

     我们应该敬畏什么?(四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